最近很心情很不好,很烦躁,就因为住家把我管得太严 fml。星期五晚上的Malaysian Night,从伦敦回来,火车和巴士都耽搁了一点时间,回来也就十点多了。我心里就觉得,这次我死定了,可是我回来的时候她也没说什么。
星期六因为住家不在,所以问问我们有什么活动,那我们就决定去伦敦shopping,然后解决午餐和晚餐。这一次shopping是我从马来西亚回来以后第一次去shopping叻,多乖啊!但是可恶的是,在我们要出门的时候,她才说我什么,我这个星期出去太多次了,星期五晚上出去,星期六又出去,最后再补一句:" You will be grounded for tomorrow, you should stay at home and study."
她凭什么禁止我出去啊?!她只不过是我的住家,而且我18岁了,她亦不是我的监护人,她凭什么啊?!学校规定,只要年满18岁,出去是不需要住家同意的,我通知他一声,已经够尊重她了。本来星期日我是不打算出去的,但她都这样说了,我就硬出去,我和室友游泳去。
从马来西亚回来拿了个行李箱,她就说,more clothes huh?! 我心里OS说:" 不然叻,空手回来吗?" 她每次讲我东西太多,衣服太多,鞋子太多。但是hor,我的东西全部放我自己的房间,哪里碍到她哦!我即使有一百双鞋子,也不关她的事吧,凭什么不让我买鞋子哦?!我星期六去shopping,她问我买了什么,我就说只是一件裤子。她又有意见了。她说:" 你出去一定要买东西吗?不买不行哦?" 我心里又OS说:"我买东西关她什么事,我又不是花她的钱。"
也未免管太多了吧,真的有够不爽。我室友出去行,我出去就意见多多。
朋友每次约我去学校的活动,我都不能去,就因为怕住家又不高兴。我的朋友总是喜欢问我:" 你到底是不是18岁啊?!" 我是朋友群中最大的,也是被管最严的 fml。我18岁,都快19岁了,凭什么管我啊?!
现在超级不想呆在家面对住家,室友出去,我也跟着出去;室友迟放学,我就等她一起回家,完全不想一个人呆在家。我一向吃软不吃硬,越是不让我出去,我就越叛逆,越要出去。

Jing~
ReplyDeleteDun angry la...
Try to express yr feeling wit her ba...
I tink it wil work...
I thought someone promised not to c my blogs again?! ><"
ReplyDeletehehe~life is alwiz full of delightment><
ReplyDeletemayb she envied you^^her husband mayb dun allow her to buy stuff after shopping~thts y her 怨念很深…………
haha!! anyway, the things I bought are all necessities, I've been wearing the same trousers for a week, if I dun buy, shd I wear for a year without washing? hehe...dun bother her lah! I have my own life since I'm 18!! =))
ReplyDeleteyuppy^^live ur way lo~btw, i wore the same trousers for almost 1 week== jus bcos lazy to wash><hehe~actually, got 1 macbook pro la~haha~but, i m damn damn annoyed wif it@@ thought my window's knowledge is not tht 'genius', still under my control~dis 1? haha~let it die la~find how to do this do tht until almost key-cell... n then at skul study t-cell, xx cell also keycell le^^hurray 4 18~n 3 monthes ltr can put 19 candles dy^^
ReplyDelete他竟然把你当成小孩啊。。
ReplyDelete不用紧,你长大了!不是叛逆,而是应该的!哇哈哈。
(把你教坏)=P
star heart: 呵呵!哪里会难用,我回家摸摸一下就会了=)厉害的我!嘻嘻!老了咯~~我没有青春了~过了三个月我就要过最后一个一字头的生日了,后年就二开头了TT
ReplyDeletepurplebell:对丫!不管啦!我都这么大了,我懂得自己想,自己有分寸了啦~我想怎样就怎样~嘻嘻~
u geng ma==haha~i m still stuck wif the windows style, thts y lo~nvm, i will learn de^^20 oso not bad~in society, tht is jus the beginning^^ltr alot ppl will 'baoyang' u~hehe
ReplyDelete我厉害,因为我只需要那个电脑做基本的东西,你们都好复杂哦,每天找无聊的东西来做。。嘻嘻嘻。。哇,2的开头,就代表青春一点点在流逝,请时间慢下来,我不想到30岁还嫁不出。。。包养没有用啦,有钱没名份,有名份比较好,可以一辈子花他的钱~嘻嘻~
ReplyDeletehaha~true^^yalo~i think u r rite la~u too busy to figure these stuffs. +u!! if u get in to the uni u wan, next time when back belanja u^^
ReplyDelete哎~我现在只能求神保佑咯~最坏的打算就去澳洲咯~呵呵!不要!我等你来英国请我,而且我要吃好的!
ReplyDeleteokok^^sure i'll belanja u de la^^
ReplyDelete